弑夫寡妇.

对家可以偷偷吃但不要给我点赞让我看见好吗😎🌹

Sweet—序

有人想看我就接着写吧。

一个脑洞的衍生。

——————————————————————

“图兰小姐您看就不能让林先生回来完成采访吗?”记者擦了擦汗觉得自己今天怕是不能善终。

图兰无奈的摊手:“您也知道林静恒先生就这样。”

“可是......”记者再次擦了擦汗,“歌姬小姐的粉丝......”

“这和我们林先生没关系。”图兰再次摊手打断了他。

记者咽了口口水:“真的不能把林先生请回来吗?”

图兰安详的笑笑:“不能。”

记者用个人终端和沃托日报的人通了个话,一会儿便又缠上了图兰:“图兰小姐,我们现在能采访一下您吗。”

图兰并不意外,点点头:“可以。”然后在心里狠狠骂上一遍林静恒。

记者重新让拍摄的机器人就位,清了下嗓子:“图兰小姐,作为林先生的经纪人,请问林先生最近有什么预定的惊喜吗?”

“惊喜吗?”图兰沉吟片刻从个人终端调出一系列图片,“这是我们林先生私人设计师托马斯杨先生和他的团队设计的一些服装,我们将会于今天晚上6:00让粉丝公投,票数最高的一件一定会出现在林先生的下一次海报上。”

记者心中暗暗擦了把汗,总算是完成一次还算过关的采访。


林静恒的办公室。

“所以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套衣服到底是什么原因?”林静恒看着自己个人终端上的粉色系套装,额上青筋暴起。

图兰捂着脸表示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李弗兰在一旁默哀托马斯,泊斯表示那绝对和他没关系,只有托马斯一个人瑟瑟发抖就差下跪:“是我。”

“公投我没意见,但是这套衣服是什么意思?”林静恒凉凉的开口。

“强烈反差带来......”托马斯妄图夹缝求生。

林静恒打断他:“别扯淡。”

“我错了,统帅。”托马斯跪下求饶。

“三个小时内给我解决方案。”林静恒撂下一句走了。

图兰和托马斯抱在一起哭得逆流成河。



一个小时后。

“所以姐姐...这是你找我的理由?”陆必行一脸迷茫的看着图兰。

图兰疯狂点头:“就你能救我狗命了!帅哥!”

陆必行:???

“你穿这个,和林先生一起照海报!”图兰指着那件粉色套装。

陆必行:??!!

托马斯:“帅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陆必行:“...好...好吧?”

TBC

评论(2)
热度(17)

© 弑夫寡妇. | Powered by LOFTER